ナゾ

终究也是荒废着时间过去了太多年月。 //堆放心得和各种资料整理,种类杂。

目前在玩的游戏: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梦100
偶像梦幻祭/es
fate grand order/fgo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碧蓝幻想
明日方舟

刀love 大概是可以参考一下的攻略

这个游戏在选项方面……还算很良心 没有梦王子那种不知所云的选项真是太好了

【说真的没有ToloveR【反正拼错了【。】那里面的人摸不透也太好了【。




1.三日月宗近

才、才不是!

(任其拉着)

我做的

我错了!

……好。

【这个说什么都是HE 以及 为啥这个游戏攻略完出CG都不说是什么结局【。



2.鹤丸国永【听说有BE 还在摸索

抓住鹤丸手腕阻止他【不说话我就看看 也是一个结局 这个就是BE

弹珠汽水和惊奇脆片

【有点不明就里 推测是 先走过去再说  [大喊名字居然+2……

站着不动  伸手摸脸

【按理说是 真拿鹤丸没办法 但是选别的还是一样的剧情

【都一起【消音】了 还不是HE么



3.江雪左文字

麦茶和梅干饭团

【感觉前两个后面发展都一样 不过还是 看江雪干活 吧

……谢谢。

(总之先道谢吧)

靠过去悄悄握住江雪的手【但是靠过去好像也没问题的样子

【……HE 大概 无误



4.压切长谷部

黑咖啡和明太子蛋卷

话说,这把枪哪来的啊?

【感觉前两个选哪个都行……不过选 如果你有空的话…… 感觉更好你和我一起去吧。

淡青紫色

【感受到了编剧的恶意 答应 答应 答应 怎么着都是答应啊【恭喜你 三个答应是通常结局 尽管有CG【。

【……我的妈这小子分歧点在哪 完全没有头绪………………

【问过制作组了,这个就是特殊结局……【但是怎么弥漫着浓重的发卡意味



5.蜻蛉切

看来不好好惩罚你一下可不行呢

煎蛋和水果燕麦粥

从头发上拿下花瓣

买给他

不加抑制地表现出失落的心情

【HE 信我



6.药研藤四郎

不去

脚底抹油

交代后事

问个明白

喂我

【很好 是HE


评论
热度 ( 2 )
 

© ナゾ | Powered by LOFTER